close
從5/24開始。。。我失去了笑容。。。很憂鬱
影響到一些我的好朋友。。。他們說,我在旁邊。。。會感覺到有黑色的氛圍。。。
很抱歉影響到你們。。。
不過,很謝謝你們有聆聽我︿︿。。。

我知道你們的用意。。。說穿了,是想讓我恢復笑容,要傷心可以,畢竟那是正常的。。。
但是默默在心裡就好了。。。是吧?

我的想法。。。就是那麼堅決。。。所以你們要我忘記她。。。是不可能的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她放在心裡。。。所以不可能忘

總之,很感謝你們對我的關心:)

好朋友們:哲。寬。古。駿。管。。。。
網友:梅子。涵。葵。柴魚。饗宴。綠茶麻糬。。。
還有那位帥哥。。提供一些我曾不知道的情報的-。-。。。(不知道有沒有漏列0。0)

我知道我失去了一樣東西。。。那就是愛情
所以我必須更珍惜我所擁有的。。。那就是友情&親情

所以。。。我也很在意你們的,請不要開玩笑說我都是先在意她。。。
雖然偶爾會。。。但。。。也只有她。。。因為對我太特別了。。。所以包含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