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謝師宴之故,會在遇到妳,對我而言,這是最後一次看到妳的機會了,可是我不開心。。。
妳應該很高興吧,不會再遇到我了。。。我是希望在多年之後,妳能偶爾想起有個偷偷喜歡妳許多年的傻瓜。。。問題是妳會這樣想嗎?
以前對妳告白的方式、內容都是錯的,而且現在回想,我怎麼那麼幼稚。。。被妳MSN封鎖後,就封鎖回去。。。唉。。。
隔了很久都沒跟妳有交集,好不容易。。。我開始努力,試著去拾回遺失的友誼,只是沒想到。。。
換到的、看到的,卻是妳虛偽的笑容。。。妳的笑,很甜,很美。可是我卻分不出。。。是真笑還是假笑。。。很無奈。。。

爲什麼那天是妳的好朋友打來而不是妳。。。是妳要她打的嗎。。。這本來就是我們的事情,我不希望別人干涉。。。
本來很不諒解她的,因為她還發了篇網誌,有暗示我的味道。。。http://www.wretch.cc/blog/bardot&article_id=9323290

妳。。。沒有主見嗎?

有個親身體驗的人告訴我。。。他說以前妳那群女生陪著他跟妳第一次出去,結果跑去買日用品。。。
妳的朋友們就不喜歡,而他,直接對妳說。那妳要聽朋友的還是聽他的。。然後妳就再也沒聯絡他了。。
朋友的意見,並非全然是對吧,可以作為參考,沒必要都一切順著她們的意思。。。

小古說。。他相信妳是有主見的,因為妳曾明白拒絕我們班某人的追求。。。
那妳。。。爲什麼總不了解我。。。爲什麼對我總是沉默不說。。。
怕我再次傷害,不想給我難堪是嗎?可是我不需要這種同情。。。
妳答應要收而不收,言而無信。。。倒是不怎麼樣。。。
我要的是什麼,妳還是不懂。。。妳都不了解我了,她們又能知道多少,所以我不希望她們對我有所批評。。。因為僅是些偏見。。。
我希望妳是親口對我說。。。妳對我總是不表達,那才傷吧。。。難道妳認為拒絕我後,我沒有辦法去正視妳嗎?
想回到之前那樣的朋友關係,沒有不可能,是妳不願意。。。有個女生也封鎖過我,不過她有拒絕,現在還是一樣有在MSN聊天。。
而且還可以約出去玩,跟以前認識她沒什麼兩樣。。。妳卻做不到。。。而且我們又是同學,為什麼非得弄成這樣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