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得知了一家很火紅的東區下午茶

將將~~~就是5/25正式開幕的 UZNA OMOM杏桃鬆餅屋啦

今天拼11:00 開門營業

我大約10:40到的時候是此情形...(其實有小數一下 少說20多位...汗)



嚇死我了 我曾經拼蜜糖.美好年代.咖啡弄的開門時間

也沒看過這種現象阿


總之就是先登記囉→16號

在外頭到約11點30多分 就變卦跑去蘋果工房吃午餐

在我吃完剛好接到通知有座位換我了!_!

就這樣 到我坐下已經下午一點初了

首先先來個店內景色連發吧





(這個是剛好隔壁桌的客人走了  就拍一下這最靠窗的區域)


今天點的飲料~~~身為抹茶控的我當然要來這個呀  (笑)

靜岡掛川抹茶拿鐵


這款有三種喝法

首先倒入熱水~然後就是刷刷刷~~~有在看戰國大河劇自己動手就好  (喂)

就是先喝抹茶原味

很濃 很幸福的抹茶味阿~~~

所以也很苦  哈哈  所以喝了兩小口 我宣告投降


馬上進入第二階段吧~~~將牛奶加入(這圖是我加了後沒有攪拌的模樣)
抹茶拿鐵完成!!!
這階段中 奶香很濃厚 非常迷人~~~
抹茶味也是依舊濃郁 (但是我還是被苦味擊敗....嗚)
(真的是甜食怪捏  吼
)


趕快把第三樣法寶-黑糖蜜給倒下去!!!(攪拌後就變這樣了)

有著我很愛的黑糖香氣~~~也可以感受剛剛兩種味道
三種味道的融入~~~真是好喝捏 (大心)


只是...我的主角 隔了1小時20分才登場啦...

對!!!!今天就是為了你這個小淘氣(?)

蘇芙蕾厚鬆餅!!!



切開後的模樣


這個有附楓糖漿

不過一定是要先嘗試原味~~~這是對美食的尊重呀~~~先吃基本的味道

甜食怪的我第一個感想是...怎麼完全不甜!!!
可是也不厭惡捏
因為好香~~~有雞蛋~~~麵粉(好像是小麥粉)的味道
而且熱騰騰上面有奶油~根本香氣逼人阿~~~
非常的鬆軟 又綿密  吃起來就像蛋糕
也不覺得膩~~~
不過最後我還是把楓糖漿全下
抹茶拿鐵所剩的黑糖蜜也都弄下去
人家還是愛甜甜的咩~哈哈

所以我真的是個很怪咖的甜食怪
前陣子美好年代我覺得珍珠奶茶鬆餅塔跟我想像的落差很大
甜度我更喜歡蜜糖那樣子的甜~美好年代只是小輸了一截
可是今天這款那麼不甜 但把這些糖漿都用光了
沒有比上次那珍珠奶茶鬆餅塔甜
不過好香好香 我居然是稱讚有加 完全是喜愛阿~~~
(命運差好多噢)
美食果然是很主觀的  哈哈哈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ZNA OMOM杏桃鬆餅屋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02 2771-2977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那麼...掰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