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圈-18禁不禁片尾曲

天天 非常想你的天天
飛過城市的邊緣 降落愛你的終點

想念 互道晚安的每天
卻又捨不得說再見 你的笑那麼甜

我的直覺就是那麼堅決 不怕有暴風圈
因為你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

愛 要你牽我的手每一天
我要非常用心感覺
因為愛你 才是我最後最美麗的句點

喜歡在你的肩膀盤旋
喜歡兩個人的世界
因為愛你 才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




最近幾乎天天都聽了N次,很喜歡這首:)
大概我覺得很有Feel吧~
還有這部18禁不禁我每次看都會笑,會很開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