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她的好朋友打來
替她說在某天會收我送的釣鐘燒。。。只是不想給我難堪
最近幾次的聊天。。。也是不想讓我難堪
而且她有喜歡的人。。。那人也喜歡她
她們說我對她太好。。。太超出普通的朋友。。。覺得有點過分
我想加回MSN。。。被拒絕。。。她們認為我和她回不到以前那樣
不希望我在對她太好,不然以後人家的男朋友。。。會怎麼想。。。

  我最後的努力。。。已經結束了。。。也不用在那倒數還剩下幾天就看不見她了。。。
我只是很希望在多年之後,她能偶爾想起有個偷偷喜歡她許多年的傻瓜。。。
MSN。。。也只是想偶爾能寒喧而已。。不過竟然她們不這樣認為。。。也只好這樣了。。。
唉。。。只能成為回憶了。。。。。。
那個我心中的最高標準。。。。
88。。。。。。。。。。。。。。。
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