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我願時空停留在此時.
只要還能偶而靜靜的看著妳,心中的秘密我會永遠收藏.
就像過去幾年,心中有妳的日子.
然而時間不會因我的沉默而停止,
我猶豫著是否該告訴妳,停泊在我心裡許多年的一句話.

我們可以不只是同學嗎?

我知道自己的平凡木訥,不知該如何說,如何做.
更不用說如何讓女孩開心,我有些呆,不是嗎?
但此刻我要勇敢的告訴妳,在一切都太遲之前.
如果妳不願接受,
我也希望在多年之後,妳能偶而想起有個偷偷喜歡妳許多年的傻瓜.

今天過後,再一次見面時,我與妳的對白會是從何說起?
說真的,我期待也心慌.
如果妳不願平靜的生活被我影響,就當我作了一件很傻很傻的事.
好嗎?

請告訴我......我真的很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