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XX:生日快樂,這句話,遲來了三個月,妳的生日是二月二十二日,我不曾忘記過,早應該在二月份的生日卡上,
對妳說聲生日快樂,只是那時的我,已經很久沒有與妳聊過天,我想也會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吧。然而時間不會因我的沉默而停止,
我不希望留下遺憾,因為這也許是我唯一,也是我最後能寫生日卡片給妳的機會。近來,有與妳重修舊好的味道,很感謝妳,
最近這幾次的與我聊天,能看見妳開心的笑容,我會感到很高興、很欣慰,單純的我,想讓妳開心,想關心妳,卻又怕打擾到妳,
令妳困擾,在這之間找到平衡點,是如此的不容易,今天過後,我與妳的對白會是從何說起?說真的,我期待也心慌,
如果妳不願平靜的生活被我影響,就當我作了一件很傻很傻的事,好嗎?

祝福妳每一天都能健康、快樂及平安

BY XX 2007.5.22


本來今天想送她星野銅鑼燒。然後裡面夾帶這張卡片。但是她無法收(詳請請看上一篇)
因此。。這封。。。也許送不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