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分為四次貼

好奇為何會有第五次嗎?




這個部份是屬於我個人的感想。。。

我覺得這位的親身經歷中最經典的一句話

就是他老爸說的:『你花了高中三年,和大學的時間,才賺這兩萬塊?我幫你繳的學費就是你的好幾倍了,你用賺這兩萬塊的時間去打工,
賺回來的錢至少是這個的十幾倍!所以這帳號值兩萬塊代表什麼?你很了不起嗎?這兩萬塊你換成現金給我看再說吧?』



其實網路遊戲並不差,作為一個休閒,基本上不過於沉迷不會影響到生活,只是要做好時間控制

外掛,說壞?會嗎

也不過是種讓人節省時間可以達到效率的工具,因為你在睡覺時外掛可以運行,人只要沒空都可以由外掛代替

以最小的精力追求最大化的成果,只是個單純重視效率問題,這些人不見得錯

只是,正如此文所說,如果把這些時間花在打工那些,會賺的比你拿高等帳號還多,還更有意義,因為還可以磨練社會的歷練


我也有玩過楓之谷,在以前三轉剛開的時期,我手動練到祭司80,在排名剛出曾經是職業排名600多

可是那又代表什麼?沒什麼意義呀

只會讓成績變差的意味- -

所以停了一年兩個月

直到最近才回鍋~現在開也只是1。2小時

雖然曾有想用外掛的念頭,因為等高某些怪才能打,不然遊戲中很多地方都不能去體會,總覺得會空虛

但是掛了又如何,要花台幣然後再配合加倍卷,我不想浪費錢在這種無意義的事物上

看著GASH紀錄,楓之谷大概花了2000多,之前黃易也浪費1000多

我覺得好浪費喔。。。不如拿去吃XD 享受美食哈哈

所以慢慢玩吧,82繼續慢慢龜@@

總之網路遊戲就當一個小小的消遣吧,不影響生活作息,就OK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