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高三的暑假,外掛的那一票人都發光(99級)了,而我們這一票人都還在6X.7X的等級,反外掛我們漸漸的意識到,不管我們再怎麼拼命,
也都追不到他們,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死鴨子嘴硬",花更多的時間去衝等,為的只是追上外掛的那一票人!!
考大學學測的日期也越來越近了,但剛剛好新2轉開放(武僧.舞孃.吟遊詩人...等),我們越玩越瘋,我們對這遊戲越來越有"耐性"了,
一天做再電腦桌前十幾個小時都不成問題,只為了衝那一.兩等而已,因為坐在電腦桌前的時間長,加上大考越來越近,
父母一定會開始"唸東唸西"的,這些話在我耳裡只是當作耳邊風,不然就是因為幾句話和父母"槓上了"!!
就那樣,好不容易拖到考完學測了,再放榜前,一天24小時,至少有10小時在線上,為的只是想趕快從80級練到90,
到了收到成績單的那一天,我看到了我的成績--52級分,也隨變填了幾個志願,也上了(義守化工)..當時我還笑嘻嘻的覺得還OK阿?
但我爸很不滿意,他要我考第2次,我並不想再考一次,滿腦子只想玩RO..好死不死,學校有一個政策,考上之後就可以請長假,
拿大學寄來的入學通知去叫老師簽請假單,之後的日子就是天天假裝去上學,然後去網咖從早上玩到下午放學時間,
網咖費用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一天包台八小時加午餐和飲料,一天最少也要150元,為了這筆錢,我跟同學借錢,
騙父母學校要繳什麼參考書(題庫)的錢...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家裡也幫我去放棄入學資格(因為要考第二次),就這樣,這種生活持續到指考之前都沒有洩底..直到指考當天,
我還記得那是個颱風天,我還依舊嘻皮笑臉的和同學哈拉,甚至還提早交卷(數學 甲)跑去網咖團練,為這件事還大大的在同學之間炫耀,
回想起來這讓我覺得--"操!!我當時再搞啥阿?怎麼跟個白痴一樣??"

大學指考到了放榜之前,一樣天天約同一掛人一起團練,整天嘻嘻哈哈的,父母也覺得說既然考完了就隨我玩吧!!收到成績單後,我整個人都傻了!?
我看到我的數學 甲只有43分,化學也低的超可憐,總分才三百出頭..落點分析後的學校父母看到不滿意..幸運的是靠物理,還是讓我上了義守資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