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剛好是楓之谷開始公測的時候,依然放不開網路遊戲的我又掉進去了,我想要成為當時菇菇寶貝裡等級最高的冰雷法,但沒過多久,
外掛就出來了(楓之谷 主)...這時,我停下來了,我發現這樣子好像又重複了過去發生的事!所以暑假開始暑修和打工,
把之前被當的學分慢慢補起來..在打工中,也開始覺得在遊戲裡"我很強",這樣是得不到他人的認同和欽佩!!在大人社會的談話中,
你也會慢慢發現網路遊戲內容佔的比例並不像以前和同學之間的對話那麼多..

到了大二上的寒假,我表姊找我去玩楓之谷,我換了個心情重新回到這遊戲,我到緞帶肥肥創了個新角色,不是漫無目的的衝等,
是為了體驗這遊戲的樂趣,這遊戲更新很快加上他是第一款像"超級瑪莉"的遊戲,這讓我玩的比在RO時開心..外掛?盜帳號?有些事,
或許要你親身體驗才會有經驗,這些我都遇過了,我也知道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是你在玩遊戲,而不是遊戲在玩你!!
心情不要被遊戲牽著走,開心就好,但開心的前提是別把開心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現在我在準備研究所考試了,也不太想上線了,學歷在這社會還是很重要的!!..回想起以前高中和大學前半段的生活還真的蠻後悔的..
如果當初我花多一點心思在課業上,現在的我會在哪呢??

父母之所以不想讓你長時間玩遊戲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們的父母大多是集中在四.五.六零年次的人,
在他們以前的生活中並沒有"網路遊戲"這種東西,他們對網路遊戲的理解畢竟是有限的,當你在網路遊戲裡遇到困難時,
他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幫助你,父母只能從目前的平面媒體上得知--"沉迷網路遊戲不是一件好事",天下父母畢竟都是愛自己小孩的,
當有事情他們想不出辦法解決時,他們就會希望你遠離這件事好讓他們保護你,你與父母之間要達成共識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
在達成共識以前先聽你父母的話,並不會讓你吃虧唷!!而且,當你是自由身時,回想起以前也不會覺得對不起他們,更不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我也是在大二的暑假重新獲得家裡的認同!!

今年夏天,我ㄧ邊打工,一邊在補習班準備研究所,你呢?


換個視角看世界,世界就會改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