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報名的時候連27K組的資格差點都沒有,
因為條件是三場半馬,只能說好在這場開始前,
我的半馬排定計畫剛好可以達成條件。


賽前物資包↓
賽前物資包.jpg  

開跑前跟部分夥伴合影↓
蘆慢合影-1.jpg  

起跑線前↓
起跑拱門.jpg  

成績證書↓
成績證書.jpg  

完成獎牌 & 完跑禮 (另外餐盒是爭鮮壽司一盒,內容物10個+一罐番茄汁,這部份忘了拍攝。) ↓
完賽獎牌與完賽禮.jpg  

初超半馬獎↓  (我蠻喜歡~)
初超半馬獎.jpg  

分組三獎勵,Y拖一雙↓
Y拖.jpg  

被補捉的跑影↓
跑者倩影-1.jpg  
跑者倩影-2.jpg  

GPS錶上傳後之平台數據↓
配速總覽.JPG  
路線與高度表.JPG  
配速表.JPG

心得正文↓

恰逢觀音山馬隔週,前一天還跟蘆慢夥伴聊一下本次賽事路線
從約6K左右開始上坡到13K多
聽說途中有比"中直路"還陡又更長的一段
真是讓我擔心了一下
因為這場是我打算穿著戰袍(蘆洲慢跑的跑衣)之初登場
頓時感至壓力湧現 (哈)
賽前給自己訂個3小時內的目標
其實拿觀音馬的成績去等比推算的話,完賽時間落在02:45:00左右就相當哩
感謝賽前小楊哥看好我可以拼分組
感謝女王雅芬姐夫妻檔賽道前段的打氣
感謝坤坤&鐘淩賽中打氣
感謝熱情志工打氣
感謝許多跑友在上坡段被我超越後喊蘆慢加油>///<
還有跑者對我喊蘆慢你們上週路線很變態
噗嗤,連賽的跑友也是很厲害啦  (星星眼)
而且還沒端出5P路線  (被發哥踹飛)
沒有丟戰袍的臉我好開心,這次均速實在是讓自己又驚嚇哩 >_____<

突然覺得那麼近有觀音山好幸福,如果沒有在觀音山磨練日子打下的底
今天應該也是苦戰吧,我居然當下感覺整場沒有像中直路一樣,可以瞬間快速的把小腿酸痛大累積呀~~~!!!
話說,為什麼又是最後兩K !!!(觀音山馬也是最後2K超痛...)
沿途有偶爾單邊側腹痛就算了,最後兩K同時給我來個左後方+右前方側腹痛,只能減速減速兒呀 (淚)
另外,抵達終點後,好像隔了好一陣子才發現GPS錶我忘了停,哈哈哈~噗嗤

<後記>
最喜歡找照片時看到眾跑友的笑容
因為跑馬真的很開心
大家都享受其中,我覺得~很棒 (大心)
噢,BUT如果這配速拿去51K組的話我一定後半死定(太衝...=____=),明年換我挑戰51K組了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