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溪櫻花馬一直是跑者的夢想 (咦?)

由於沒有山路經驗,特地選了一場山路半馬 (而且活動名又有"公益"兩字)

為以後鋪路XD

<活動主會場-石碇國小>
1.jpg 

真的感謝校方讓跑者們有個可以賽前&賽後休憩的所在

起跑前聽大會說人數差不多300人 (!!!不多耶,全馬還聽說是我們人數兩倍多)   


先附上PAPAGO GoWatch770 顯示的地形圖
8.jpg  

只能說好在6/21 剛好有去跟團蘆洲慢跑的第一次試跑活動

我還是覺得觀音山的中直路比較恐怖

只是說這場也是有著綿延不絕的爬升,還是有小小的當了一點點步兵 (嗚)

小腿一直酸又沒遇到平路~根本來不及恢復,硬撐鐵定爆掉咩~~~

運氣很好的大概位於山區,當天跑完後才開始太陽猛烈 (全馬選手又辛苦了,佩服)


完賽獎牌
3.jpg  4.jpg  

成績證書
5.jpg  

PAPAGO GoWatch770 的顯示配速
6.JPG  

7.jpg  

話說明明一圈=1KM  不知道中間來個一圈=0.49KM是什麼意思...

這場路跑有給環保杯(印象中好像是300ml,忘了),我手拿600ml水瓶,進站主要用環保杯補給 (杯口比較大,好裝)

居然有補給站有出現台啤,也太酷XD

半馬組的完賽餐盒是肉粽*1 ,憑號碼布可領取霜淇淋*1   另外會場有冰咖啡、冰豆漿...等可以一直喝 ^_^

當看到成績的時候我嚇到了,居然分組4,根本奇蹟阿~~~ (上台取前三,呼,不然我都上台的話太誇張囉)

(高手好像聽說跑到林口那場去了)

只是時間比我想像的快,居然跟第二半馬,三重那場相當耶~ (大驚)

回程下坡用比較快的速度挺進,一直超車XD  (其實下坡快對膝蓋很傷...)

看14圈~21圈的配速就...很明顯=______=

只能說完賽後好在沒什麼傷 ~酸痛一定的,只是說多隔一天左腳底居然有不定時的痛...天阿   (後續接安平馬)

後記: 其實賽前有兩因素一度讓我很不想全力跑,只是結果我還是全力跑了... (心情差跑步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