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參與凱特文化這場年度盛宴

凱特文化的五週年慶~以及療癒天使-薇薇第三本書【愛情練習題】的簽書會

入場條件

活動地點




美人魚時尚會館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大安路一段118號B1
滿滿的紫色~有沒有很夢幻呀


當天還有名人共襄盛舉唷~~~


小禎



協志

薇薇LIVE演唱 單曲-單身練習
還有粉絲們一起合唱的聲音>///<
(薇薇我對不起妳
看著妳 我太緊張了  第一段完全忘光光)
(影片上傳FB沒有問題  可這邊變成橫向
)
(麻煩請到相簿 有本"薇薇-單身練習"  裡面的這段影片可以旋轉成直向的><)



合照

薇薇依舊美麗動人(而且還是一樣嬌羞
)  比起上一次(5/12生日會)還要更瘦   那BMI真是 ~低到讓人擔心呀XD

能再次見到心目中的偶像並且又合照實在是幸福萬分


上一次生日會空手沒帶禮物實在是過意不去( ̄▽ ̄)

這次恰逢情人節前夕~~~那麼...嘿嘿






我準備這個啦^____^

情人節一直以來非我的節日
這還是我第一次買情人節禮物
獻給薇薇囉



話說總編輯這天看起來好忙...找不到機會聊天..Orz

當天所有的工作人員  我在這邊向你
(妳)們致敬
辛苦你(妳)們啦^.<

-------------------------------------------------------------------------
還有還有!!!

喜歡薇薇的粉絲注意囉

薇薇的單曲有推到各KTV

9/6後  就都點的到囉<3


一起支持薇薇吧(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