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記不得,我是從何時開始關注部落客薇薇的。
我知道我並非很早就注意到薇薇,初次發現薇薇的感覺(大概好像從去年 2011年的不知道幾月吧…),是沉魚落雁,美若天仙(這樣描述會不會太誇張了!?)。嗯~總之,很漂亮。不過只有偶爾關注,還不像現在如此頻繁。到了2011年底,我發現我還厚臉皮的麻(哇哈哈哈),記得那時薇薇舉行了一個活動,好像留下連絡資訊,薇薇就會寄聖誕卡,哇賽,薇薇真的有寄,好親民喔^_^(現在回想我還真感動,誤),讓我印象深刻。
聖誕卡↓



    (
也正因為關注頻率低,連薇薇第一本書,第二本書,我都渾然不知~)
薇薇第一本作品:『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出版日期20101223

薇薇第二本作品:『薇薇教妳輕鬆變正妹』出版日期20110721
(
就時間點上我根本完全錯過麻XDD!!!)
所以沒有那麼常關注還要聖誕卡 我還真不害臊  嗚嗚


    2012
  是轉捩點的開始
這時候有比較常看一點薇薇無名的文章(可是當下仍不清楚前兩本作品)
(
  我真虛阿  汗顏=.=)


    2012
年的大事就是5月份~~~
5/12<
> 的薇薇生日會 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97-101(Modern Mall)2
-China White
我抱持著看偶像的心情,因為已經算是薇薇的小粉絲(自己說的啦),還有也可以跟其他粉絲交流~~~可以交朋友呢
~
因此以超迅速的速度  馬上報名完成XDD  (快速手刃阿
)



您看 序號#01!!!(大驚)  (這代表我迫不急待
見薇薇???)


   
5/3訂購了『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因為是入場條件之一
)
不過在生日會之前 我有很乖的 把它閱讀完喔~(怎麼可以只純粹當門票    會遭天譴的 
)
生日會很開心~~~真感謝薇薇&凱特文化讓我有這個機會參與(真是三生有幸
?)
我也認識了一些粉絲唷^.^ ~也從這天開始,對薇薇關注點閱率就大增
(+++++)

然後僅獻上內心戲我很害羞(被毆)~與超漂亮部落客薇薇的合照一枚
<3


   
接著薇薇第三本作品就誕生了!!!→『愛情練習題』出版日期20120721

而且還有單身練習MV~(大推)
在這本書裡薇薇由六門課題去出發,「自省」、「清醒」、「冷靜」、「相處」、「尊重」、「放下」

透過「自省」才能「清醒」看待感情,並將感情中突發的各種狀況「冷靜」 處理,有了這樣的智慧時,更能「尊重」對方,進階到相知相守的「相處」,最後,就是要有更大的心胸,學會提得起、放的下,有些無法強求的事情與價值觀,都要懂得「放下」。

   
一直以來,薇薇親身的體驗,周遭好友的故事,甚至是許多人所分享的故事等等都是薇薇的靈感來源,薇薇的一字一句,一言一語,情意真切,文筆溫柔而感性,所求為幫助因失戀而痛苦的人走出傷痛,也因此我變成忠實粉絲了>///<
單身練習至今聽了不下千次,真的很有感觸。。。


   
文章之所以動人,是因為字字句句,真真切切的寫入心坎
   
音樂之所以動人,也因為其詞意境,深深入入的透入心窩

單身練習  不禁讓我能想像
當初薇薇情傷的痛苦萬分  當下薇薇的作息 
(那無助哭泣  真令人心疼>W<)
  人總會成長

歌詞就道盡了薇薇的心境變化
已錯過的就讓它過去、一個人把愛情重生、一個人過得更自在
沒錯  學會釋懷~

  是一種強大的力量,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同理,將恨此等負面能量轉化為正面能量,其成果可觀。薇薇減肥成為了後天美女,現在的薇薇過得很好,且快樂。

人本不應該悲觀  反而是千載難逢
人生若是一帆風順  突遇奇變  豈能安然無恙
如跌跌撞撞 大起大落 有了如此磨練 未來難關 不就比較容易度過
股市不是也總有跌深反彈 漲多回跌之狀  其理亦同。

在此敬祝薇薇第三本作品大賣  還有以後作品通通大賣
我會一直支持薇薇的,給妳無數個讚<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