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日)

早上去台北總站搭乘統聯 中午約12:30抵達永康交流道

前往新化鎮 某私人度假村 聚會烤肉

晚上借住於台中縣外埔鄉

今日行程主要為 網聚:)

感謝江大美女及阿安提供我住的地方 
讓我明日找同學及朋友更為方便:)

4/27(一)

泰安火車站→台中車站

中午左右於車站與阿寬 小古 葵會合

中午 午餐前往一中街

因為只有大一去過一次

大多都麻跑東海或逢甲 想說想在去那邊看看

下午去唱歌~哈哈 今日沒燒聲耶

晚上逛逢甲夜市 買了那個一中豪大雞排 話說 還是那個今天去的"胖子雞排"比較好吃

感謝葵讓我與阿寬借住一晚

4/28(二)

上午去了大魯閣棒壘球場

16宮格...4人合玩 我丟了2球都丟不到 距離不夠遠

很好...連這個都丟不到 我知道手榴彈怎麼會不過了...XD

下午撞球 然後葵就去上班了 OH 蠻貴的耶 2小時250...又不是辣妹陪打 你XX的勒@@

晚上前往台中縣豐原市  廟東

今日於外婆家過夜

4/29(三)

早上睡飽飽 吃個早餐 

中午再度於廟東覓食

居然發現小林煎餅

好久沒吃釣鐘燒 這次還多了紅豆牛奶口味 

不過吃了之後結論 我還是比較愛原味:)

統聯從豐原到台北好貴..199

改採豐原→台中 自強號35+台中→台北統聯80 =115

於下午5點多抵達民權西路站

去回味了一下母校成淵高中旁的一家甜不辣:)

再來就回家了~

難得在外玩那麼久...

SO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