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  當兵新訓快結束的好朋友(以下用A作為稱呼XD)放假來找我~

頭髮好短喔 嗚嗚 我以後也會那樣耶orz~

好笑的事情發生在中午

就我們還有一個朋友(以下用B作為稱呼)也在這邊

A提議中午吃麥當勞 於是我跟A打算去沙鹿市區的麥當勞順便幫B外帶

我的機車是EASY100

相信大家都知道現在大多車都有磁石鎖,所以這台也不例外

因為我的KEY上面解鎖的部份斷掉了,也就是無法解鎖

重點來了→→→結果到達目的地後 A把磁石鎖 給鎖上了!ˍ!

XD 我沒帶手機 只好由A打給B 請B來支援XD(本來不用出門的結果還是得出門 噗~哈哈)

就只好騎著B的車回宿舍拿另外一把KEY來解鎖

---------------------我是分隔線-----------------------

後記

其實A本來還打算去大甲的說 但是因為當天他就打算回去了 所以怕時間不夠而作罷(畢竟發生這事咩 噗)

不過好在不是去大甲 不然這就HIGH了 連用走的回來都不行吧 會走到死0.0 另外~在等B來的時候 有看到有一個女生也是騎EASY100來買東西 我跟A都很不好意思去問那女的說可不可以用她的來解鎖- - 畢竟 很難得遇到這種狀況的人吧 哈哈哈 所以不好意思請她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