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十月中旬了…

算一算。。。距離謝師宴已經四個半月了

而我 也是四個半月都未曾見過妳一面

聽說妳在安親班帶小一的

很好呀 妳蠻喜歡小孩的

蠻適合妳的 想必過的很開心吧?


而妳跟他 是否過的愜意呢?

我沒有什麼能為妳做的

只能希望妳一切平安 順利 開開心心而已

畢竟我對妳的深情

妳沒有感覺

縱使我自認為他能做到的 我也做的到

但。。。那又如何?

無論我做什麼

也沒有任何用處 對一切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不是嗎?

因為妳的心 一直都不在我身上


曾讓妳有一點困擾

但我不能說抱歉

因為這是最真實的我

自然流露出來對妳的真誠

我   就是愛妳

過去  就是愛著妳

現在  依然愛著妳

未來  雖然以後日子很長 一切未有定數 我還是希望能愛著妳

當我的心中沒有妳的時候。。。也許我就不在了吧。。。


妳會不會看到這些與否 已經不重要了。。。

這。。。只是我單純對妳的思念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