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我要變成硬柿子〞的整套DVD

目前進度是看到12集

因為在電視上有稍微看到幾集

真的很好奇最後的結局

所以就買下來呵呵= =

我蠻希望阮適止可以跟孫詩詩在一起的

雖然還沒看到結局

反正到時候就知道啦~

DVD在手 想何時看到結局都可以的捏



這部好賺我的熱淚喔XD

也讓我的心思有點亂了

會偶爾又頻繁的想著某人

偶爾會感到很傷感

會不禁落淚

唉。。。

可是。。。

過去 現在 未來

我對某人的感覺

還是不會改變的呀。。。



總之一切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