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
我懂了妳為何介紹我給妳的朋友了
妳希望我可以改變她
帶給她開心
因為她沒有勇氣放棄這七年來的感情
妳真的很好
很關心朋友

很謝謝妳這幾次陪我的赴約
也很謝謝妳關心我的感情狀況

我想這次第四次見面是不可能的了
就算能夠...我想會有點尷尬
跟別人的女朋友單獨見面…
純友誼的話
我能接受
可是我不知道妳男朋友放不放心 擔不擔心
我沒有辦法再用手機或簡訊聯絡妳了…
頂多剩下MSN/FB/信箱吧…

不知道還能不能是朋友呢^^?
我想
我需要時間
從喜歡妳的心態
調整到能完全用普通朋友的心態
去面對妳
如果哪天
能再碰面的話
我想應該是我完全放下了一切了吧

這是第一篇對妳的長篇大論
也是唯一一篇吧

妳最愛的寵物阿肥
留給妳的
是讓他的媽咪
得到幸福
妳沒想到吧…
會有兩個人對妳動心
無論如何 一定會有一個傷心
我想承受這傷心
去看妳們幸福

原諒我這自私的行為…
我向妳說的這一切
希望不會讓妳改變妳的決定
請擇妳所愛 愛妳所選
我都支持妳
唯有跟妳坦白了一切
我的心 才能逐漸放下
不後悔遇見妳
也不後悔喜歡上你
我會把所有回憶都埋藏在心底
但願就這樣劃下完美句點~^^

果果加油
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