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3/20的第一次跟妳約在花博的見面
我早就喜歡妳了
而那天 讓我更確定了這種感覺…

4/10 是第二次見面 平溪線 去了侯硐 十分 菁桐
在十分一起放了天燈
其中妳的一面願望是
祝我們兩個感情都能順遂
我當下真的很想說 如果是我們在一起的話
這願望就能馬上實現
可是我卻說不出口….

4/14 這次是第三次見面 妳來台北市辦事
我約妳一起吃午餐摩斯漢堡
聊天途中
妳打電話給妳的國小同學朋友
對她介紹我
聽妳在電話中說我好
我內心真的既開心又心酸
我真想跟妳說…
如果覺得我好
怎麼沒有留給也單身的自己呢…
只是…我又依舊不敢說
如今 看著妳轉變成穩定交往中
我的心好痛
我覺得要消失的
抓不住的 就是妳…
我所受的刺激 是因為妳…
我有勇氣連續約妳四次
卻沒有勇氣對妳表達我的心意
我好沒用……

他比我大 想必一定比我成熟吧
妳網誌也提到 妳們無論是生活背景模式或著是思想與習性
竟然可以這麼的接近,甚至可以說是一模一樣了
我相信他也有戀愛經驗
不像我一次都沒…

所以喜歡著妳的我
希望的ENDING是
祝妳們幸福~
跟我 想必還得磨合
而且也沒戀愛經驗
不見得能夠很懂妳…
因此 我該放手
把對妳的喜歡
給深埋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