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林友韻
-真愛的旅行


歌詞:(日文+中文+羅馬拼音)


長い旅が もうすぐ始まる
漫長的旅程 就要開始了
na ga yi ta bi ga mo u su gu ha ji ma ru


幸せを探して
為了尋找幸福
si a wa se wo sa ga si te


私にとって あなたは全て 

對我來說 你就是我的全部
wa ta si ni to tte a na ta wa su be te


愛しているずっと
我會永遠的愛著你
a yi si te yi ru zu tto


旅の途中苦労もある
這段旅程 也許會很辛苦
ta bi no to cyu u ku ro u mo a ru


だけど行こうね一緒に
但是還是要一起走下去
da ke do yi ko u ne yi ssyo ni


愛しいあなた 伝えるね 

親愛的 讓我告訴你
yi to si yi a na ta tsu ta e ru ne


これが最初で最後の旅
這是最初也是最後的旅行
ko re ga sa yi syo de sa yi go no ta bi


いつまでも I love you
永遠永遠
I love you
yi tsu ma de mo I love you


ずっと
I miss you
永遠永遠
I miss you
zu tto I miss you


元気に育って 暖かいここで

請在這個溫暖的地方 健康的長大
ge nn ki ni so da tte a ta ta ka yi ko ko de

 

眼淚轉化成彩虹般的天氣
說好每個季節有關秘密約定
握著溫暖手心 夢想的旅行

 

 

真愛的旅行中文版廣告曲

 

當原來所有的力量都快要失去

你就在我肩膀上放下勇氣

即使晴朗天空 突然飄來了烏雲

要堅定告訴自己沒關係

不用言語點頭就知道的魔力

想去感受到的愛無需證明

太陽般的氣息 忘不掉的日記

有你陪著我踩在沙灘上的腳印

~~~~~~~

眼淚轉化成彩虹般的天氣

說好每個季節有關秘密約定

握著溫暖手心 夢想的旅行

 

 

我覺得聽起來很溫暖

 

雖然還不夠

 

但至少

 

感到一絲溫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