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每分每秒的流逝

不知不覺

在今年的7月28日退伍了

經過台北車站的時候

偶爾還會聽到計程車司機問說要不要去金六結

呵呵...讓我想起一年前的8/20,是我踏入軍旅生活-金六結新訓的開始


在這一年中,改變了不少看法...

不是因為隨著時間流逝而沖淡了記憶

也許對我而言是抹滅不去的印象

但是我還是可以選擇不予理會




拋棄了過去的束縛

那曾經絆住我的一切

已經將之擺脫了


不再為了以往的束縛 對自己故步自封


帶著已經選定好的方向

明確的目標

努力朝著該道路前進

把時間花在自己的興趣上

我很開心

當然,這個興趣上 我還必須更加的充實自己

我想得到更多

所以我要好好加油

帶著笑容好好加油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