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閱讀了一本書:『35歲之前要有的33種態度』


我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是→「學會放棄」

放棄,並不代表失敗,因為在得到的同時,也正在失去

這是機會成本的概念而已

但是我經歷了幹訓班那麼艱苦的訓練後

我很認同 學會放棄 

不過呢~凡是不該輕易放棄,除非到了真的該放棄時

就不要猶豫不決 勇敢放棄!

因為學會放棄,也等於給了自己更多的選擇


假如兩年多前的我 有這認知的話
也不至於有一段曾消沉的日子吧
不過沒關係
至少那時期已脫離了

如今 值得學習的知識 事物 好多好多
我必須加油
不後悔走過的路
放眼未來
用自己獨創的腳步
走自己的路
為了開創嶄新的Destiny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