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個夢。。。夢到了很多同學。。。當然。。。也包括了「她」。。。
雖然忘記了那麼多人是在做什麼。。。唯一記得的是。。。
夢境中。。。她的腳突然扭到。。。而我。。。馬上衝過去並且立刻弄到冰塊替她冰敷。。。
但是。。。我並沒有與她聊很多。。。好像只說了一句:「這樣好很多了嗎?」
她似乎沒有什麼回應。。。
後來沒多久我就醒來了-。-。。。

  總感覺。。。反映了我的潛意識。。。我。。。很在乎她。。。很想關心她。。。
只是。。。會感覺有一層隔閡。。。令我不太能更靠近她。。。
想靠近。。。會擔心打擾到她。。。想保持距離。。。又覺得。。。很可惜。。。

  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寫照嗎?。。。
真是神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