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好像讓妳感到壓力

 

讓妳覺得心煩了

 

單純的關心被妳誤會

 

我沒有任何目的

 

不是因為我喜歡妳

 

不是因為我想拉近我們的距離

 

距離只要能不變

 

我就該偷笑了

 

當朋友難過的時候

 

不是總會問問關心一下嗎

 

我知道

 

我明白

 

如妳所說的都與我無關

 

我也知道

 

能關心妳的人很多

 

根本就不需要到我

 

12/14我的那篇文章發表之後

 

也許妳察覺裡面有著喜歡妳的心意了吧

 

在此同時對妳而言

 

一切單純的關心

 

都變成是不單純的關心了

 

不管是不是誤會

 

讓妳心煩卻是個事實

 

對妳很抱歉

 

真的

 

很對不起

 

 

 

妳曾說過妳人很好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要說

 

現在我說了

 

妳應該明白了吧

 

為何當初我的標題是難以言喻

 

因為,結果一定會朝向現在的方向走

 

 

 

 

 

 

 

 

 

 

 

 

 

 

 

 

 

 

 

 

從一開始

 

 

 

 

就是在兩個不同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