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都顧不好了

 

可是很在意朋友的事情

 

呵呵

--------------------------

 

角色:

A=我大學同學&好朋友

B=A之現任女友,C=A之初戀女友

 

---------------------------

 

近日A居然對B

 

心裡還想著C

 

(C也想著A)

 

AB告知的原因是不想騙B

 

---------------------------

 

誠實坦承   雖然也會令女生傷心

 

可是我也會認同誠實

 

如果我是A的話  我想我也會這麼做

 

因此 我詢問了A的下一步

 

復合還是維持現在這段

 

A對我的回應

 

是說還不知道

 

需要時間去摸索

 

自己真正的感覺

 

---------------------------

既然下一步還未出來

 

那我也無從評判了

 

我只知道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選擇維持現在這段喔~

 

畢竟  當初不是也是自己選擇了現在這段嗎

 

所以我的話 絕對不會讓現在的女生傷心

 

即使以前的她在心中的份量很大

 

我還是會去慢慢轉換給現任的

 

---------------------------

 

唉呀

 

總之兩個都是朋友

 

該怎辦呢

 

時間時間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