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可以讓我大笑一場

 

有什麼可以讓我大哭一場

 

有什麼可以讓我感覺驚奇

 

不然總是淡淡的哀傷

 

以及淡淡的憂愁

 

濕冷常下雨的天氣

 

也沒感覺了

 

 

我的主要支柱

 

已經失去

 

我的世界正在逐漸崩毀

 

近日運氣也跟著下降

 

對什麼幾乎都感覺平淡

 

雖然不是低點

 

可是跟股市的高檔震盪比較起來

 

我是低檔震盪呀~

 

有季線撐

 

有月線撐

 

那我的季線

 

我的月線

 

我的下檔支撐

 

你們在哪

 

都只有上檔壓力陪著我阿~~~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