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比誰都渴望

 

我比誰都期待

 

可是

 

卻錯失了與妳這段的相識

 

雖然用心的都有提前規劃

 

可是

 

計畫卻趕不上變化

 

太晚

 

一切都來不及了

 

錯過了

 

如此最接近的機會

 

就像時間是不等人的一樣

 

無法回頭

 

雖然還保有友誼關係

 

可是

 

我很清楚

 

其實已經變了

 

沒有辦法

 

在像以前那樣互動了吧

 

之前的一些關於妳的事情

 

想要關心

 

卻無法開口

 

我想

 

就讓他來跟妳分擔妳的喜怒哀樂

 

我不需要在做些甚麼了吧

 

因為

 

會深怕我的一切舉動

 

都會被妳誤會

 

真的只能讓時間

 

去沉澱這一切

 

去淡化這一切

 

讓這份記憶

 

深深的在心裡

 

 

 

 

上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