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有兩次在車禍的邊緣哩。。。汗顏= =


不過第一次真的車禍是我的不對耶,因為我闖紅燈左轉,轉到一半剛好變綠燈,這邊就有車動了,
好在是對方有看到我,有煞車(因為畢竟我的位置如果煞車也會被另外的撞@@),所以沒事情= =

第二次是昨天。。。也就是簽唱會,靠東海那邊,這次是開車的人白目-。-。。。
剛好車距有點近,結果對方突然打右轉燈,害我得緊急煞車,好在打滑只是左右各晃個2下左右。。。
沒事就好了︿︿,不過對方好像有看到我打滑,因為我透過玻璃看到對方有回頭一下。。。
結果最後對方也沒右轉,反而是比較快的速度往前開。。。夠白目XD。。。



看來最近該拜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i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